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宿州 > 社会民生 > 民生

中安在线   2021-06-24 09:43:39   来源:拂晓新闻网--拂晓报    作者:彭序   编辑:贾良月

  6月22日,记者从埇桥区城管分局获悉,城区街巷改造提升项目建设有序推进,其中61条背街小巷道路改造提升工程已全面完成。

  据了解,埇桥区城管分局坚持民生优先原则,今年在城区计划完成61条背街小巷道路改造提升、2条精品街巷建设和2座城区新建公厕建设。在工程施工过程中,该局对部分有条件的街巷重新铺设柏油沥青,拓宽路面;路面施划停车位和道路边线,规范日常车辆停放;实施雨污分流;更换面包砖,铺设盲道;整体改造街巷建筑物外立面,统一设计安装沿街商铺广告牌匾;公厕按照二类以上标准建设,并实行市场化管理。

  截至目前,61条背街小巷道路改造提升工程已全面完成,投入资金约3795万余元。投资约985万元建设2条精品街巷,其中双徐路已完工,等待验收;建设南路正在开展管网建设,预计7月底之前完成施工。投资约70万元新建公厕2座,其中韩池子游园公厕已完成建设;建设南路公厕正在进行室内装修,预计6月底之前完成施工。(记者 彭序)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