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宿州 > 社会民生 > 民生

中安在线   2021-07-08 14:20:37   来源:掌握宿州AAP    作者:米南   编辑:贾良月

  连日来的强降水,让宿州市地下排水系统面临着严峻的考验。由于降水时间长、强度大,城区多条道路出现了严重的积水现象。为保障广大市民的出行安全,宿州市市政设施管理处全力以赴做好防汛工作,强化值班值守,实施24小时防汛值班和领导带班制度。7月6日夜间,共出动防汛人员93人,防汛车辆14台,处置积水问题48个,清理水篦多处。

  7月7日上午9点多钟,记者在宿城汴河路与宿怀路交叉口看到,东侧的汴河路路面已经被积水淹没,尤其是两侧的非机动车道和人行道更是水满为患,积水最深处甚至到了行人膝盖左右的位置,为保障市民出行安全,南侧的非机动车道和人行道已经拉起了警戒线。由于积水严重,汴河路和宿怀路均出现了交通堵塞,交警同志正在路面上积极进行疏导。

  记者注意到,在交叉口的东南角,宿州市市政设施管理处的工作人员正在利用防汛车,将汴河路雨水井管网内的水抽至宿怀路管网内,并且附近的雨水井井盖均已经被打开,井内的垃圾也已经被打捞清理了出来,工作人员多措并举,正积极对路面上的积水进行排除。同时,工作人员还在非机动车道上以及人行道上设置了锥形桶和“防汛抢险请绕行”的警示牌,提醒过往市民注意安全。

  据悉,为积极应对强降水天气,宿州市市政设施管理处全力以赴做好防汛工作,强化值班值守,实施24小时防汛值班和领导带班制度。7月6日夜间,共出动防汛人员93人,防汛车辆14台,处置积水问题48个,清理水篦多处,为广大市民的出行安全保驾护航。

  相关负责人表示,接下来,他们还将继续密切关注天气变化,及时反馈防汛情况,为下一步防汛做好准备。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