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宿州 > 社会民生 > 民生

中安在线   2021-07-09 15:47:43   来源:掌握宿州APP    作者:朱寅虎   编辑:贾良月

  自7月1日以后,宿州市新冠疫苗第一针接种工作再次重启,一些没有进行过接种的市民纷纷前往各接种点进行接种。

  6月30日后,宿州市新冠疫苗第二针专场接种工作正式收尾,同时全面转入常态化推进阶段,紧随其后的第一剂次接种工作也于7月1日重启。重启第一天,宿州市三里湾街道新冠疫苗接种点再次排起了长队。在现场记者看到,不少因为种种情况未能进行疫苗接种的市民纷纷前来进行登记接种,还有很多刚刚完成高考的学生也结伴而来,他们告诉记者,因为假期结束后就要奔向远方上大学,给自己打上一针“安心针”,也让家里更放心。

  为尽快构建人群免疫屏障,持续提高人群接种率,三里湾街道的工作人员持续不断的开展新冠疫苗第一针接种重启的宣传,通过电话,短信,上门入户等方式,尽可能的扩大宣传范围。据悉,截至2021年6月30日24时,全市累计接种新冠疫苗383.5107万剂次,其中:累计接种第一剂194.3535万剂次,累计接种第二剂185.6920万剂次,累计接种第三剂3.4652万剂次。自2021年7月1日起,宿州市不仅全面重启第一剂次新冠病毒疫苗免费接种,同时也继续开展第二剂次疫苗接种工作。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希望广大居民朋友们相互转告,为了您和家人的身体健康,请携带好本人身份证,做好个人防护,到就近的疫苗接种点进行接种。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