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宿州 > 社会民生 > 民生

中安在线   2021-07-15 10:22:18   来源:掌握宿州APP    作者:宋户户   编辑:贾良月

  7月13日上午,宿州市城镇低保适龄妇女“两癌”免费筛查民生工程工作推进会在市妇联会议室召开。

  会议要求,要提高认识,强化措施,通力合作,扎实推进城镇低保适龄妇女“两癌”免费筛查各项工作,努力为全市女性健康、快乐、幸福生活作出积极贡献。

  据了解,作为一项民生工程,宿州市高度重视城镇低保适龄妇女“两癌”免费筛查工作。作为牵头单位,市妇联认真安排部署,积极与市卫健委、市财政局、市民政局对接,及时联合印发相关通知,并按照要求进行任务数分配,确定筛查人员。目前全市已完成筛查人员摸底动员工作,筛查工作正在有序推进中。截至7月12日,宿州市已完成1280人次宫颈癌筛查,1291人次乳腺癌筛查,任务完成率73.58%。

  下一步,该市将继续加大健康教育宣传力度,不断调整和完善工作机制,积极总结县区妇联在工作中的好经验、好做法,并及时向全市各县区推广,确保全市城镇低保适龄妇女“两癌”免费筛查民生工程落到实处。(记者 宋户户)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