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宿州 > 社会民生 > 民生

中安在线   2021-09-30 10:11:41   来源:掌握宿州APP    作者:李晨   编辑:贾良月

  即将迎来十一长假,为了保障公众便捷、顺畅出行,营造良好、安全的通行环境,安徽交控集团宿州管理中心宿州收费站从方案、人员、物资、服务等方面做了积极的准备工作,提前召开国庆安全保畅动员部署会议,并开展应急收费演练、节前安全大检查等工作,确保道口安全畅通。

  2021年国庆节假期为10月1日至10月7日,共7天。10月1日0时至10月7日24时,高速公路对7座以下(含7座)小型客车免收车辆通行费,具体以车辆驶离收费站的时间为准。

  高速路口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预计10月1日上午将迎来出行高峰,在此提醒广大司乘,7座以下小型客车在免费节点范围内可以直接从小型客车专用通道通行,ETC用户可直接从ETC车道通行。

  同时提醒广大司乘,节假日期间,高速车流量较大,请谨慎驾驶,如果免费时间即将结束,还没到达目的地,建议选择就近出口下高速,再重新领卡上高速,遇有交通拥堵可合理选择临近收费站或者国省干线公路绕行。可关注“安徽高速路况”微信公众号,实时了解高速路况,合理安排出行时间,如在高速上遇到紧急情况,可以拨打0551-96566客服电话寻求帮助。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