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宿州 > 社会民生 > 民生

中安在线   2021-10-08 10:13:38   来源:拂晓新闻网--拂晓报    作者:刘晓琼   编辑:贾良月

  近日,记者从宿州市公安局获悉,安徽省公安厅推出新生儿入户和16周岁以上公民首次申领居民身份证“全省通办”2项户政便民服务新举措。

  据了解,凡在境内出生并取得《出生医学证明》,父母双方或一方为安徽省户籍居民、婚内生育、同民族,随父(母)在安徽家庭户内申报出生登记的新生儿,其父(母)在省内任意一个户籍派出所或户办大厅均可申请办理入户手续。

  继今年4月21日16周岁以下公民首次申领居民身份证实现“全省通办”以后,9月1日起,16周岁以上公民首次申领居民身份证,在省内任意一个户籍派出所或户办大厅均可办理。至此,首次申领居民身份证“全省通办”业务涵盖我省全部户籍人口。 (记者 刘晓琼)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