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宿州 > 社会民生 > 民生

中安在线   2022-01-19 10:05:09   来源:拂晓新闻网--拂晓报    作者:王云   编辑:贾良月

  “在春节前收到新衣服和新书包,太开心了!感谢社会各界的爱心人士!”1月17日上午,埇桥区顺河镇顺河小学的刘东升同学高兴地说。

  当天,壹基金“温暖包”计划“温暖宿州娃”项目启动仪式在埇桥区顺河镇中心学校举行,现场为20余名家庭经济困难的少年儿童发放了装有羽绒服、棉鞋、书包、手套、围巾等物品的“温暖包”。“哇,新衣服好漂亮啊!”“手套好暖!”“还有玩具!太棒了!”孩子们收到“温暖包”后,迫不及待地打开,换上新衣、新鞋。志愿者们帮忙拍照留念,幸福的笑容洋溢在孩子们的脸上。

  壹基金“温暖包”计划“温暖宿州娃”项目由宿州阳光天使助学中心于2013年发起,社会企业和爱心人士捐款,壹基金深圳公益基金会配捐。每一个冬季“温暖包”定价365元,代表着每人每天捐一元钱,就能够帮助一个孩子温暖过冬。近10年来,该项目先后为4000名宿州娃送去温暖。

  “这次我们共争取到165个‘温暖包’,除了仪式当天发给一部分孩子外,其他的将由志愿者或老师陆续发放给我市农村地区的留守儿童、孤残儿童等群体。”宿州阳光天使公益助学中心负责人说。(记者 王云)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