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宿州 > 社会民生 > 民生

中安在线   2022-05-18 10:23:47   来源:拂晓新闻网--拂晓报    作者:   编辑:贾良月

  年初以来,宿州市全面推进困难残疾人康复民生工程,取得阶段性成效。一季度,全市困难精神残疾人药费补助项目完成14754人,完成任务的195.99%;残疾儿童康复训练项目完成安置入训1230人,完成任务的124.37%。残疾人精准康复服务完成19040人,康复服务率76.49%。残疾人辅助器具服务完成辅助器具适配2972人,辅具适配率74.11%。

  加强残疾儿童康复定点机构智能化管理。为加大资金监管力度,要求全市各类残疾儿童康复定点机构一律履行打卡制度,保证在训率,避免名下无人现象。严格落实好康复定点机构疫情防控安全责任。根据上级指示精神,结合实际制订《残疾儿童康复定点机构疫情防控工作制度》,对机构防疫工作制订详细措施。根据现阶段疫情态势,适时分批、分时段采取灵活方式有序开展各项残疾人康复工作。加大民生宣传力度,利用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多点多面的开展民生工程知晓率、满意度宣传,进一步提高效率、提升效能、提增效益。(李璇)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