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宿州 > 社会民生 > 民生

中安在线   2022-05-19 17:57:57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李璇   编辑:潘轶

  为进一步推动2022年20项民生工程有序实施,切实办好人民群众牵肠挂肚的民生大事和天天有感的关键小事,掌握2022年民生工程新增项目的工作进展,5月13日上午,宿州市组织召开2022年民生工程新增项目推进会,市民生工程分管负责人、市民生办全体人员及市直部门新增项目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市直实施部门新增项目负责人分别汇报交流1-4月份工作开展情况,市民生办安排部署下阶段重点工作,通报了1-4月份新增项目的工程进度,重点对2022年民生实事宣传工作和信息报送进行详细安排。

  会议强调,一要倒排工期抓进度。今年以来,各项民生工程项目进展顺利,实施方案已全部出台,涉及9个新增项目,截至目前,新增项目进度快慢不一,进度慢的单位要进行合理调整安排,规划时间表、路线图,按照时间节点,抢抓工作进度,对于工程类项目要形成更多的实物量,确保民生工程进度排名先进位次。二要注重宣传勤报道。总结工作经验,根据工程实施推进的情况,多报送时效强、观点新、质量高的信息,抓好日常宣传,提升群众对民生工程的知晓率和满意度。三要加强指导多督促。紧盯工程进度,尤其是对于项目进展落后的单位,市直实施部门抓紧组织开展督导调研,克服一切困难因素,赶超进度,同时借助人大、政协的力量,督促项目进展。四要资金保障落到位。截至目前,资金到位率已达57%,有关部门要加快对民生工程资金支出进度,以资金进度倒逼工程进度。(李璇)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