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宿州 > 社会民生 > 民生

中安在线   2022-06-24 11:14:12   来源:拂晓新闻网--拂晓报    作者:赵静   编辑:贾良月

  6月23日,记者从国网宿州供电公司了解到,连日来,该市最大用电负荷已连续五次刷新今夏负荷记录,为切实做好迎峰度夏工作,宿州供电公司积极部署,做好各类措施,确保电网运行平稳。

  根据数据显示,6月21日21时41分,宿州电网最大负荷达到267.43万千瓦,创宿州电网历史新高,同比去年最大负荷(258万千瓦)增长了3.65%,同比去年夏季最大负荷(232万千瓦)增长了15.27%。自6月15日以来,受持续高温影响,该市最大用电负荷已连续五次刷新今夏负荷记录。

  为确保迎峰度夏期间电网运行平稳,宿州供电公司统筹推进72项省控、124项市控迎峰度夏保供电措施落地。加强对地区非统调电厂的调度运行管理,最大限度挖掘非统调机组的顶峰潜力,保证负荷高峰期间稳发多发。统筹安排主配网方式,高峰负荷前及时调整一二次设备特殊运行方式,确保电网具备最优供电能力。加强重点电力设备及特殊运行方式设备的前置特巡及大负荷期间看护特巡,做好高温大负荷期间设备重过载、缺陷处理等电网风险日管控,合理安排运行方式,保障电力设备安全稳定运行。(记者 赵静)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