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宿州 > 社会民生 > 民生

中安在线   2022-07-06 09:59:50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   编辑:贾良月

  “新冠肺炎疫情仍在反复,防控形势不容放松,作为生产医疗用品的企业,我们是分秒必争!”近日,安徽锦昕医疗用品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向正在扩建供电线路的供电人员说道。

  安徽锦昕医疗用品有限公司是宿州马鞍山现代产业园区的重点企业,受疫情影响,企业订单量急剧增加,产量已翻好几倍,原有线路供电负荷持续增大。宿州市城郊供电公司接到新建线路的通知后,属地供电所、工程公司迅速建立起以业务骨干为主的响应团队,倒排工作计划,专人对接用电情况,制定施工方案,确保施工计划有效落实。

  今年以来,宿州市城郊供电公司紧紧围绕打造优质服务型企业的目标定位,不断优化电力营商环境,关注重点项目、工程和企业,多方联合开展现场勘查,针对项目难点重点制定专项施工方案,保障居民用户用电可靠性的同时加快项目进度,为宿马园区的建设提供坚强的电力保障。

  “多亏了宿州市城郊供电公司的帮助,汴河南苑新建小区项目才得以如期竣工。”宿马园区建设项目负责人说。宿州市城郊供电公司将在“促复苏、稳增长,打造一流电力营商环境”的道路上不断迈进,为地方建设提供坚强的电力保障。(通讯员 王菲 马孜豪 赵悦)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