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宿州 > 社会民生 > 民生

中安在线   2022-08-02 11:32:56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   编辑:贾良月

  随着疫情的逐步缓解,城区管控区域逐步减少,为方便市民出行,自8月1日起宿州公交认真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逐步有序调整公交车运营。

  一、因宿怀北路、公园路道路管控封闭,火车站公交首末站始发线路共8条(包括5、6、7、15、19、20、29、36路),尚不具备营运条件。将根据道路管控情况,及时调整营运。

  二、因道路管控,对部分线路实行绕行。具体绕行线路如下:

  9路:快客站始发,经宿怀路,改道汴河路、东昌路、胜利路,恢复原线。原路返回。

  13路:雪枫公园始发,经环城北路,改道环城东路、东昌路、汴河路,恢复原线。原路返回。

  16路:高新区首末站始发,经胜利路,改道东昌路、汴河路、沱河路至新金安驾校。原路返回。

  28路:雪枫公园始发,经环城北路,改道环城东路、东昌路、汴河路、宿怀路,恢复原线。原路返回。

  三、其余各线路正常营运,途经中高风险区路段的,实行甩站运行。

  四、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和客流情况,公交车发车间隔暂为15--20分钟,后期逐步增加所有线路运力和发车密度。

  最后温馨提醒各位乘客,乘坐公交车要配合公交司乘人员做好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落实全程规范佩戴口罩、一米线排队、扫码验码,并出示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