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宿州 > 三农振兴

中安在线   2022-01-30 09:00:48   来源:拂晓新闻网--拂晓报    作者:彭序   编辑:贾良月

  记者从宿州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获悉,该市3个产品入选中国粮油学会公布的2021年度“中国好粮油”产品名单。截至目前,全市共拥有“中国好粮油”产品6个。

  宿州市此次入选2021年度“中国好粮油”产品的是泗县旭峰面粉有限公司的“旭峰”牌小麦粉、砀山县天地面粉实业有限公司的“梨蕊”牌特一粉、安徽达园粮油有限公司的“达园”牌小磨香油。

  据悉,“中国好粮油”产品遴选由中国粮食行业协会组织实施,旨在打造一批绿色优质、健康营养的“中国粮油”品牌产品。我市将充分发挥“中国好粮油”的示范带动作用,指导入选企业进一步加强质量管理,提高产品竞争力,切实维护“中国好粮油”的形象和商誉,为宿州区域公共品牌创建和粮食产业经济发展作出积极贡献。(记者 彭序)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