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宿州 > 三农振兴

中安在线   2022-09-26 07:59:59   来源:拂晓报    作者:王硕   编辑:程洁

  9月23日上午,我市2022年“中国农民丰收节”在埇桥区桃园镇市外桃源生态农业发展有限公司举行,副市长怀颖宣布活动开幕并为“十佳”高素质农民颁奖。

  一曲《丰收鼓舞》拉开了活动的序幕,精彩的舞蹈、欢快的唢呐表演、深情的独唱……丰富多彩的文艺节目先后上演,营造出欢乐喜庆的节日气氛。活动还展示了非物质文化遗产与科技强农新成果,30余家企业集中展示、推荐了埇桥区特色农产品。活动期间,市区相关部门还组织了民法典进乡村、动物检疫检验员技能大比武、埇桥区首届优质葡萄(阳光玫瑰)评比大赛等丰富多彩的内容。

  本次活动以“庆丰收、迎盛会”为主题,秉承“务实、开放、共享、简约”的宗旨,弘扬悠久厚重的农耕文化,展示农村改革发展的巨大成就和农民的伟大创造,激发农民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加快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凝聚了奋进力量。(本报记者 王硕)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