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宿州 > 三农振兴

中安在线   2023-03-20 07:42:00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胡奥   编辑:程洁

  当前正值春季小麦生长的关键期,为有效抓好小麦田间管理,近日,灵璧县尹集镇组织科技特派员深入开展春季麦田管理培训,就春季田间管理技术等方面进行了系统的讲解授课。

image.png

  培训会首先在尹集镇农经站召开,会场上科技特派员就当前尹集镇小麦生产情况,从小麦苗情墒情及病虫草情、生产中存在主要问题、气象因素、春季麦田管理关键技术等方面做了详细理论讲解并印发技术指导明白纸。为了更形象直接地交流,科技特派员与村民代表、种粮大户走向田间地头,对小麦春季管理各个环节进行了详细实地讲解,现场查看苗情、答疑解惑。

image.png

  参训村民代表和种粮大户纷纷表示此次培训深入浅出,通俗易懂,不仅收获了知识,又增强了麦田管理技术,在今年的种植过程中,一定把这些措施做到位,争取丰产丰收。(胡奥)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