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宿州 > 三农扶贫 > 扶贫

中安在线   2020-09-21 10:21:50   来源:拂晓新闻网    作者:   编辑:

  9月17日,2020年全国消费扶贫论坛在延安举行。在本次消费扶贫论坛上,来自宿州市砀山县的安徽亿度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作为全国消费扶贫先进典型受到表彰。

  自脱贫攻坚战打响以来,安徽亿度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积极响应中央及省市县各级党委政府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号召,组织带动全县电商企业开展“残疾人电商帮扶”“一个电商一个村”“扶贫助农清零”等扶贫助农活动,通过“产业园+电商企业+农产品+贫困户”模式,采取收购农产品、安排就业、传授技术、带动创业等既“授鱼”又“授渔”的办法,带动贫困户实现脱贫致富。同时,依托电商协会开展电子商务人才培训,传授电商基础知识及电商专业技能,加快对以贫困户、残疾人等帮扶对象为重点的电商人才培育。2015年以来,共开办培训192场,培训人员2.3万余人次,带动2000余户贫困户搭载“互联网+”的快车实现脱贫致富,帮助农民增收约3500万元。(记者 路杨)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