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宿州 > 三农扶贫 > 扶贫

中安在线   2020-11-12 17:51:27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刘沫毅   编辑:贾良月

  2020年11月12日,中国银行宿州分行在朱仙庄镇三铺村小学开展扶贫爱心捐赠活动。中国银行宿州分行党委书记、行长吴昌亮,纪委书记王慧一行出席捐赠仪式。

  本次活动以“情暖三铺 托起明天的太阳”为主题。捐赠仪式上,中国银行宿州分行党委书记、行长吴昌亮表达了对三铺小学孩子们的关心。此次捐赠为三铺小学提供校服、书包、文具等28套、办公座椅22套,用于改善师生们的学习和生活条件。三铺村书记欧晓亚对中国银行宿州分行关心教育事业发展,关爱农村贫困学生及支持三铺村扶贫工作表示感谢。中国银行宿州分行纪委书记王慧表示,中行宿州分行希望通过今天这一爱心举动,为教育扶贫事业尽一点微薄之力,为三铺村的孩子们照亮成才之路。

  活动现场,吴昌亮同志和中国银行包保人员代表共同为孩子们穿上了新校服,送上了新书包,孩子们脸上露出了灿烂的笑容。

  朱仙庄镇三铺村系中国银行宿州分行的扶贫包保村。活动结束后,吴昌亮同志一行参观了2019年中国银行宿州分行参与捐建的“爱心书屋”。随后,吴昌亮同志一行又来到了帮扶对象谢广见的家中,详细询问了帮扶对象的身体状况和生活现状,同时,鼓励他们坚定信心,克服困难,早日过上好日子。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