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宿州 > 三农扶贫 > 乡村振兴

中安在线   2021-04-16 09:57:32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邱丛   编辑:心宿

  4月 13 日,灵璧县组织召开美丽乡村建设观摩暨现场推进工作会议,对灵璧县各乡镇(开发区)的美丽乡村建设、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进行现场观摩,并就下一步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观摩组一行,来到朱集乡双井村美丽乡村中心村许家实地察看了建设情况,朱集乡副乡长杨树锋对许家中心村在环境卫生整治、改厕情况、工程进度等方面所做的努力和下一步工作计划进行了讲解。观摩组随后绕中心村许家美丽乡村建设路线进行了察看,现场有五块展板分别对双井村的特色产业、村情简介、往年美丽乡村星光村和朱集村的建设成效、许家的现在工程进度分别进行了展示,村里还准备了许家中心村美丽乡村建设宣传册,观摩人员人手一份,纷纷好评。

  为进一步巩固脱贫成果,改善人居环境,建设美丽乡村,打造美丽双井的崭新名片。双井村表示要在已有工作的基础上,持续巩固成效,突出问题导向,加大攻坚力度,对标先进找差距,提高标准抓落实。(邱丛)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