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宿州 > 三农振兴 > 振兴

中安在线   2022-06-17 11:26:20   来源:掌握宿州APP    作者:宋户户   编辑:贾良月

  6月15日上午,宿州学院女博士科技助农服务团与女致富带头人对接工作会议召开。副市长怀颖、宿州学院党委书记汪刘送出席会议,并为女博士、女致富带头人颁发宿州市“巾帼科技助农直通车”进乡村活动结对服务卡。

  据了解,此次对接会由市妇联、宿州学院联合举办,共有9名宿州学院女博士与9家巾帼企业结对帮扶。

  结对成功后,宿州学院女博士科技助农服务团成员将结合农时及地域产业特色,针对农村妇女参与农业产业发展遇到的“急难愁盼”问题,深入田间地头提供技术咨询、农时指导、农技培训、技术示范等科技指导帮扶服务。同时,与结对巾帼企业建立长效机制,为企业长期提供“菜单式”供给、“订单式”需求服务,并积极推广新产品、新技术,推进科技成果转化与创新研发,实现共享式服务。(记者 宋户户)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