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宿州 > 三农扶贫 > 农业

中安在线   2021-04-16 10:40:36   来源:掌握宿州APP    作者:马景飞   编辑:贾良月

  4月15日上午,宿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侯家春率调研组就《中华人民共和国气象法》(以下简称《气象法》)贯彻实施情况开展执法调研。

  调研组一行来到市气象局,通过听取汇报、现场观摩、查阅资料等形式,了解全市气象监测及人工影响天气作业网点分布情况,听取气象监控系统和天气预报制作流程的介绍。随后,召开座谈会,听取市气象局关于全市贯彻实施《气象法》工作情况汇报以及各单位配合《气象法》推进工作的情况。

  侯家春强调,贯彻实施好《气象法》对于服务群众生产生活意义重大。要加大普法宣传力度,特别是要加强在中小学和农村地区气象知识科普宣传,提高社会公众对《气象法》的认知度。要拓展关键技术支撑,发挥为农服务职能,提供专业化、智慧化、精准化的气象服务,保障现代农业高质量发展。要进一步提升气象服务能力和质量,拓宽气象服务范围,提高气象预报的及时性和精准度。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