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宿州 > 三农扶贫 > 农业

中安在线   2021-05-20 09:24:35   来源:拂晓新闻网--拂晓报    作者:欧雪   编辑:贾良月

  近日,安徽华成种业2021年创新论坛暨新成果转化展示交流观摩会议在宿州召开。来自苏鲁豫皖等地的种业专家、企业代表等现场观摩创新成果,交流探讨现代种业发展。

  与会人员走进试验田现场观看华成种业最新国审和省审的小麦品种田间表现。他们边走边看边交流,详细了解主推品种的优势。据介绍,华成种业邀请专家和企业代表,通过现场观摩考察评价品种来加强合作,加快新成果转化和新品种推广力度,为打好种业翻身仗、保障国家粮食安全作出更大贡献。“十三五”期间,宿州市种业企业共选育小麦、玉米、大豆和水稻新组合、新品系4600多个,自主选育通过审定的农作物品种20余个。小麦育种是宿州市良种联合攻关的重点,华成种业多年来始终坚持科技创新,以培育和推广优良品种为使命,以“农民的丰收,我们的追求”为宗旨,成立了华成农科院,组建了专家育种团队,精心选育品种,实现了从高产到超高产再到抗病、优质强筋、晚播早熟等5+1重大突破。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