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宿州 > 三农扶贫 > 农业

中安在线   2021-05-31 08:26:40   来源:掌握宿州APP    作者:汪春松   编辑:贾良月

  连日来,宿州市各级粮食和物资储备部门超前谋划,精心准备,全力做好腾仓并容,强化收购设备的维护保养。目前,全市夏粮收购各项准备工作已基本就绪。

  日前,记者在市经开区宿州市现代粮食物流产业园看到,工人们正在粮仓内忙碌着安装一种名为“地上笼”的通风管道,为即将到来的夏粮收购进仓做最后的准备。

  安徽宿州锦禾省级粮食物资储备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晓辉告诉记者:“目前,我公司设备调试已经完毕,今年我公司共腾出仓容12栋,6.5万吨,正在进行空仓消毒、铺设地龙,月底前完成各项收储准备工作。”

  据介绍,今年宿州市夏粮生产总体形势良好。为切实做好夏粮收购准备工作,全市粮库共腾出仓容200多万吨,基本满足夏粮收购需求;粮食部门还落实了30多亿元的夏粮收购资金,并对800余名收购人员进行了分类培训,对收购设备进行了检修、完善;同时,还制定了相关的收购预案,市场化收购和托市收购同时推进,确保广大农民及时有序售粮。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