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宿州 > 三农扶贫 > 农业

中安在线   2021-07-02 10:03:11   来源:掌握宿州APP    作者:娄梦雅   编辑:贾良月

  6月29日下午,记者从宿州市水利局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为全力防范化解水旱灾害风险,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市水利局提前谋划,及早部署水旱灾害防御准备工作,目前各项工作正有序推进。

  全市水利部门按照“分级管理,分级负责”原则,对病险水库、病险涵闸、险工险段、在建工程、水毁工程进行全面“体检”,发现问题及时整改。截至目前,去年汛期造成的178处水毁水利工程,已全部完成修复;汛前全市开挖堤防施工的11处在建“开口子”工程,已全部完成复堤;排查出的34处水利工程度汛安全隐患,已全部完成处置;埇桥区5座病险水库已启动除险加固施工招标工作,计划年底基本完工。新建下属3个独立办公单位及9个市直管工程的会议室、值班室与市水旱灾害防御调度中心的视频专线,进一步提升水利工程管理信息化水平和水旱灾害防御指挥调度效率。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