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宿州 > 三农振兴 > 农业

中安在线   2022-05-24 10:56:13   来源:拂晓新闻网--拂晓报    作者:杨雪   编辑:贾良月

  记者从宿州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获悉,2022年全市粮食和物资储备科技活动周于5月21日至28日举办。

  据了解,科技活动周以“科技兴粮兴储 创新有你有我”为主题,围绕科技和人才兴粮兴储、科技支撑优质粮食工程、粮油营养健康消费等开展宣传和成果推广,助力该市粮食和物资储备高质量发展,不断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绿色优质粮油产品需要,充分发挥科技在保障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安全中的重要作用。

  活动周期间,市、县粮食和储备行政管理部门将结合工作实际和特色开展线下线上活动。线下通过设立咨询台、摆放展版、悬挂横幅等方式宣传科技法律法规、科技创新成果等。同时,各地将结合自己特色,开展丰富多彩的线上活动。(记者 杨雪)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