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宿州 > 图片新闻

2021-03-05 09:58:48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宿州市新华书店纷纷上架党史类书籍,并设置专区展示陈列,党史类书籍受到广大市民的青睐。

W020210304695152024877.png

  在宿州新华书店,《论中国共产党历史》等党史类书籍整齐地陈列在一楼主展台,不少读者围在展台前,聚精会神地阅读学习。

  读者宋恒告诉记者:“我觉得现在的党史类书籍内容丰富,很接地气,很好理解,通过学习党史,能让我们更加深刻的了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我现在是一名入党积极分子,今后我会更加认真的学习党史,争取早日成为一名正式党员。”

  据了解,宿州新华书店及时组织党史相关书籍货源,并在门店设置“迎接建党百年主题出版物”专区,集中展示陈列,营造浓厚的学党史氛围,为全市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提供坚强的理论保障。

  宿州新华书店市场部经理苏南:“我们及时联系货源,保障书籍充足,并把党史类书籍陈列在醒目位置,方便群众阅读和购买,同时开通线上征订,方便大家购买。”

来源: 掌握宿州APP   作者: 宋户户   编辑: 贾良月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