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宿州 > 图片新闻

中安在线   2021-04-13 07:35:15   来源:掌握宿州APP    作者:董晨露 赵悦   编辑:贾良月

  4月9日下午1点,经过3个多小时的奋战,宿州城郊公司35千伏横口变电站横口512开关两侧线夹更换工作顺利结束,这是该公司春检以来完成的第二处变电站内问题线夹整治工作。

  今年春检以来,宿州城郊公司全面开展变电专业设备巡视测温,梳理变电设备隐患及缺陷。本着“一停多用”的原则,多专业联合共同制定消缺计划,更换站内发热线夹及铜铝过渡线夹,共发现设备线夹类缺陷7处。

  为全面确保春检期间现场安全和检修质量,公司全力推进国网公司“四个管住”指导意见,检修工作严格落实“月计划、周安排、日管控”要求,并认真开展现场勘查及三措一案编制审核工作,明确人员分工、安全技术措施及物料需求,保证施工作业安全可控。工作前严格作业人员准入资格审查确定,工作现场做好安全措施和安全交底工作。工作过程中,检修人员规范穿戴安全帽、安全带等防护工具,工作负责人监护到位,保证检修工作安全有序开展。

  目前,该公司已完成35千伏西寺坡变电站55开关两侧及35千伏横口变电站512开关两侧共12个设备线夹及引流线更换,并持续跟踪消缺设备,将以“提前谋划、精心部署、严控安全、有序实施”为原则,科学安排检修计划,全面提高设备检修质量,强化现场安全管控,保障电网设备安全稳定运行,为电网迎峰度夏打下坚实基础。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