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宿州 > 图片新闻

中安在线   2021-04-28 08:30:58   来源:掌握宿州APP    作者:伍晶晶   编辑:贾良月

  经典浸润童年,智慧点亮人生,为了弘扬民族优秀文化,传承中华文明,4月24日,“最美诗歌献给党——砀城镇红色经典诗歌诵读比赛”在砀城镇文化站举行,此次比赛旨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引导全镇青少年学习红色精神,传承红色基因。

  活动现场,来自砀城镇26个村(社区)的38名小朋友登台诵读红色经典故事。《我的南方和北方》《永远的九岁》《祖国妈妈》《祖国最美》《祖国啊我亲爱的祖国》等英雄故事在小朋友的口中重现,带领现场观众穿越时空隧道,追寻历史踪迹,重温革命先烈英雄事迹。小朋友们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精神激情演讲,在满腔热忱中感党恩、诉衷情、话使命。

  通过这次红色经典诵读比赛,让更多的孩子了解老一辈先烈革命的不易,珍惜现在的生活。引导大家一起学党史、读经典、诵英雄,在党史阅读中汲取百年党史的伟大精神。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