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宿州 > 图片新闻

中安在线   2021-04-29 08:29:36   来源:埇桥新闻网    作者:   编辑:贾良月

  为更好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提高学生的爱国意识,让学生走出课堂,接受革命精神的洗礼,4月24日下午,埇桥街道联合宿州一小少先队前往栏杆镇石相村皖东北抗日根据地旧址开展“童心向党 我与红色共成长”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

  活动中,孩子们换上红军服,跟随讲解员一起参观学习了皖东北抗日根据地旧址、石相老街、老寨山抗日游击队营房旧址等,了解学习革命先烈的英雄事迹。参观过程中,学生仔细聆听讲解员的介绍,瞻仰革命文物,倾听革命故事,认真观看史料、照片。近距离地享受到了红色文化的熏陶,感受到战争年代的悠久历史和今天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

  此次参观爱国主义教育基地,给孩子们进行了一次思想洗礼,使红色精神深入扎根孩子心灵深处,激发了少先队员对祖国的热爱之情,增强了少先队员的民族自豪感。大家纷纷表示一定会好好学习,将党、祖国永远牢记心中,为报效祖国而努力拼搏!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