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宿州 > 图片新闻

中安在线   2021-05-11 08:37:51   来源:掌握宿州APP    作者:李晨   编辑:贾良月

  光阴似箭,岁月如梭,转眼中国共产党走过了100年的风风雨雨,在党的100岁生日来临之际,也适逢一年一度的母亲节。

  为传承红色基因,弘扬时代精神,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营造感恩祖国、感恩母亲的社会良好风尚,让所有母亲度过一个健康、美好、愉快的节日,明丽电力工程有限公司城郊分公司以母亲节为契机,组织开展了“双感恩学党史 我与祖国母亲共幸福”主题活动,意在丰富员工业余生活,增强员工凝聚力。

  活动当天,明丽电力工程有限公司城郊分公司组织员工来到了萧县蔡洼红色革命基地,一起重温淮海战役老革命先烈们永不磨灭的光辉精神。

  参观完蔡洼红色基地,又组织员工们来到了闵子骞故里,相关负责人向员工们讲述了闵子骞对待母亲的感人故事,并告诉员工要懂得感恩孝道,百善孝为先,今后一定要善待自己的父母。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