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宿州 > 图片新闻

中安在线   2021-05-11 08:36:36   来源:掌握宿州APP    作者:张从本 黄斌   编辑:贾良月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丰富农村农民文化娱乐生活,畅享健康文明和谐的社会氛围,5月9日,宿州市埇桥区曹村镇举办第六届广场舞展演,来自偏远山镇农村的17个代表队参加展演。

  当天正是"母亲节",广大农村妇女围绕"永远跟党走,奋斗新时代"主题,全然不顾炎热的天气,纷纷登台表演拿手节目,为庆祝建党100周年献出红色精典歌舞。

  据悉,埇桥区曹村镇党委政府和文化部门紧扣时代主旋律,顺应群众需求,挖掘发现培养乡土文化艺术人才,再次在全镇轰轰烈烈举办第六届广场舞展演,闻讯赶来的群众里三层外三层,兴高采烈的观赏了来自17个代表队的农民自编自演的各种别具特色的精彩节目,用健康向上的文化娱乐活动向群众展示出富足安康的山镇农民的新风采。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