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宿州 > 图片新闻

中安在线   2021-05-21 08:36:21   来源:掌握宿州APP    作者:齐天宇   编辑:贾良月

  为进一步提升辖区的道路交通安全环境,结合“醉驾入刑十周年”主题活动,宿州市交警支队一大队走进辖区国网宿州供电公司开展交通安全知识讲座。

  当天活动以“醉驾入刑十周年”为切入点,通过向企业职工宣传、讲解醉驾入刑背景,酒驾醉驾认定标准、酒驾醉驾处罚、告知企业职工酒驾醉驾的危害及违法成本等。让辖区企业打起精神,使企业职工主动自我互查,杜绝酒醉驾的发生。

  当天的活动中,一大队交警积极与现场参与活动的企业职工交流,用活生生的酒驾事故案例做范本,让供电公司的广大职工切实把守法文明参与交通,转化为自己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让更多的交通参与者远离交通事故肇祸,让更多的家庭收获出行的平安。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