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宿州 > 图片新闻

中安在线   2021-05-21 08:37:09   来源:掌握宿州APP    作者:黄山   编辑:贾良月

  昨天是5月20日,意寓“我爱你”。在这个特殊的日子,埇桥区民政局迎来了一对对“准新人”,排队、填表、领证……在婚姻登记中心,新人们心情激动,笑容甜蜜,登记现场爱意浓浓,“狗粮”漫天飞。

  为避免高峰日人群聚集,区民政局婚姻登记处提前谋划,安排专人审批皖事通app、安徽省政务服务网等平台实行网上登记预约的新人,告知进行资料预审,领取预约单。

  埇桥区民政系统为确保新时代青年人能够在“热捧”充满爱意的日子里拿到“爱情证书”,20日当天,婚姻登记处全体工作人员加班为“准新人”们办理婚姻登记业务,用行动诠释民政为民、民政爱民的本色。

  工作人员提示,为防止人员扎堆聚集,统筹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形势下的婚姻登记工作,请新人们配合体温检测,有序进入登记场所办理登记业务。同时,也希望广大准新人理性对待结婚登记日期,自觉维护工作秩序,业务办理完毕后尽快离开登记大厅,最大限度的减少大厅人员聚集。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