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宿州 > 图片新闻

中安在线   2021-05-25 08:47:16   来源:掌握宿州APP    作者:丁辉   编辑:贾良月

  5月21日,埇桥区汴河街道举办庆祝建党100周年“健身展风采•歌舞颂党恩”广场舞展演,来自村、社区及各单位的14支舞蹈队参演,200余位村民观看了演出。

  活动由汴河街道党工委、汴河街道办事处主办,汴河街道文化站承办,汴河街道团工委、妇联和马梨园村协办,旨在让广大职工群众用舞蹈舞出对党无限的爱,舞出幸福新时代。伴随着一曲《再唱山歌给党听》,展演拉开序幕,水兵舞《十送红军》、腰鼓舞《用军歌》、扇子舞《走进新时代》等一个个独具特色精彩纷呈的节目,展现出汴河人民对幸福生活的热爱,抒发了人民群众对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的祝福。各代表队纷纷拿出看家本领,动感的韵律、矫健的舞步、柔美的身姿,将健康、欢乐传递给更多的人。

  近年来,汴河街道按照“两手抓,两手都要强”的要求,不断加强精神文明建设,特别是对文化体育事业,更是加大力度,增加投入,努力提高管理水平,使其上档次、上水平,真正实现服务于人民群众、丰富人民群众精神文化生活,使得物质文明和强精神文明建设互相促进、相互发展。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