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宿州 > 图片新闻

中安在线   2021-05-26 08:25:30   来源:掌握宿州APP    作者:赵奇 傅纯   编辑:贾良月

  在夏季来临之际,为提高孩子们的防溺水安全意识,强化防溺水安全教育,增强全体师生的防溺水安全知识,创建平安校园。近日,灵璧县蓝天应急救援队应邀来到灵璧县大路中学进行“防溺水安全教育讲座”。呼吁孩子们严防溺水,珍爱生命,在溺水高发季来临之际为该校师生敲响警钟!


  本次安全教育宣讲内容包括“交通安全”“防溺水”“紧急救护”等,宣讲人员将多年积累的溺水案例分享给在座的学生,并通过图文展示,及生动的语言和精彩的情景模拟,让孩子们懂得水的作用及水的危害。同时指导学生遇到溺水抢救、气道异物梗塞等情况的现场急救方法和急救原则,并利用实物示范了心肺复苏以及海姆立克急救法。活动中,宣讲人员通过自身的演练把正确的儿童溺水自救和他救的方法传授给孩子们,并通过互动的方式让孩子们参与进来一起学习。

  本次“防溺水安全教育讲座”,为同学们普及了应急救援知识,使学生们了解了预防溺水及自救互救的重要性,提高了学生自我保护能力、急救技能,加强了学生的安全防范意识。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