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宿州 > 图片新闻

中安在线   2021-05-27 08:46:44   来源:掌握宿州APP    作者:李晨   编辑:贾良月

  为了解决居民停车难的问题,近日,市交警支队在宿城的医院、学校以及老旧小区门口设置了临时停车位,停车位上标有具体的限停时间段,时间是19点到第二天早上8点,其余时间则不能停车。

 

  据了解,现在设置临时停车位的地点为宿城的建设路、浍水东路、文苑巷、东昌路、通济二路这五处,而且后续还会有更多的地方将设置临时停车位。

  宿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一大队四中队中队长宋伟告诉记者,在全市各个小学、中学门口,也施划了醒目的临时停车线,即停即走,而且包括对出租车驾驶员也设立了即停即走的停车线。

 

  除了设置临时停车位,交警部门还进行人性化执法,如果发现驾驶员因有急事,没有在规定地点,规定时间内需要短时临时停车的,交警部门只是给予其评判教育、警告,不进行处罚。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