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宿州 > 图片新闻

中安在线   2021-05-28 08:46:07   来源:掌握宿州APP    作者:陆明 姜南   编辑:贾良月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5月25日,埇桥区在宿州文化艺术中心举办“永远跟党走 建设新埇桥”大合唱比赛。

  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史峰出席活动并做了讲话,她指出:“各级各单位要以此次大合唱活动为新的起点,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坚持真学细学深学,真正做到学深悟透。结合实际创新开展主题突出、特色鲜明、形式多样的学习活动,推动规定动作不走样、特色活动有声有色,着力营造全区党史学习教育的浓厚氛围。”

  此次活动共有24支代表队参加,包括区直机关单位、街道社区等,各队经过精心的筹备、排练,以最昂扬的精神状态,唱出了对祖国的热爱,唱出了对党的真情,展现了我区人民积极向上、锐意进取的精神风貌。

  《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十送红军》、《映山红》、《歌唱祖国》、《保卫黄河》、《红旗颂》《复兴的力量》等一首首经典歌曲在党员干部、广大群众群众口中传唱,富有激情、饱含真心,深情讴歌了党的丰功伟绩,唱出了对祖国大好河山的赞美,抒发了百折不挠、团结奋进的民族精神,也激励着广大埇桥人开拓进取、奋发有为,凝聚共识、敢闯新路,为加快推动埇桥高质量发展,合力谱写美好埇桥建设新的篇章的信心和决心。

  经过激烈的角逐,埇桥区教体局代表队获得了特等奖,区税务局代表队、区财政局代表队获得一等奖,4支队伍二等奖6支队伍获得三等奖。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