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宿州 > 图片新闻

中安在线   2021-06-07 08:47:22   来源:掌握宿州APP    作者:赵奇 武蕾蕾 陈家军   编辑:贾良月

  回顾红色岁月,重温峥嵘历程。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强化爱国意识,厚植家国情怀,值六一儿童节之际,灵璧县韦集镇寄宿小学举办了“党在我心中”现场绘画比赛。

  经班级选拔,年级推荐,该校共有40余名选手参与比进入决赛。本次比赛采取现场作画的方式,以翰墨丹青,描摹1921年到2021年的峥嵘党史,以童心童画,献礼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华诞。比赛中,各参赛同学发挥创意、独具匠心,用手中五彩斑斓的画笔,描述着对党的敬仰之情。

  学生完成之后,集体展示,教师评奖。星星火炬,代代相传,红旗一角,鲜艳荣光。一幅幅绘画作品风格多样、笔酣墨饱,有的呈现了祖国的大好河山,有的展现了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程,有的是对祖国未来的美好向往。其中涌现出一些优秀作品,得到老师和同学们的一致好评。本次活动共评选出一等奖3名,二等奖5名,三等奖7名。

  本次活动丰富了学生们的课余生活,进一步增强了少年儿童一心向党,跟党走的坚定信念,培养了他们热爱祖国、热爱社会主义、热爱中国共产党的高尚情怀。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