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宿州 > 图片新闻

中安在线   2021-06-25 08:32:20   来源:掌握宿州APP    作者:周敬敬   编辑:贾良月

  为培养辖区内青少年爱党、爱国的思想情怀。近日,城隍庙社区在未成年人活动室组织开展“童心向党 手绘百年党史”未成年人主题教育实践活动。

  活动开始,社区工作人员向青少年们讲解了党的历史进程、分享了党的感人事迹,为青少年树立了正确的人生观、世界观和价值观,进一步深化他们对党的认识。随后,在工作人员的指导下,孩子们利用手中的画笔巧妙地勾勒出迎风飘扬的党旗、色彩鲜艳的国旗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字样,他们用稚嫩的笔触描绘自己眼中的祖国盛世和心中美好愿望。他们用最纯洁的心灵、淳朴的感情和对真善美的感悟向中国共产党一百华诞献礼。

  此次活动以建党百年为契机,以绘画的形式,使孩子们潜移默化地受到一次生动的爱国主义教育,增加对党和国家的热爱和崇敬之情,让红色基因、革命薪火代代传承。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