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宿州 > 图片新闻

中安在线   2021-07-09 08:13:10   来源:掌握宿州APP    作者:孙妍   编辑:贾良月

  为进一步提高和增强社区居民的健康观念和防病意识,切实做好“我为群众办实事”,2021年7月6日下午,三里湾街道淮河路社区在社区会议室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健康知识暖民心”科普教育活动。

  此次健康讲座,社区邀请宿州市中医医院中医师主讲,认真地为社区居民讲解“女性养生、男性养生、老人养生”以及“四季理论和特色疗法”,并现场为居民发放了健康管理宣传手册及各种常见病、慢性病知识宣传单,就健康生活方式、常见病和多发病的预防和治疗等进行了科普宣传和指导,提供了中医药知识讲解,耐心细致地解答了居民提出的各种疑问,义诊活动中社区居民体验把脉问诊,让居民群众在家门口切切实实享受到了专业优质的医疗服务,受到了社区居民的一致好评。

  通过此次“我为群众办实事”科普教育活动,进一步提高了辖区居民对健康知识的了解以及自我管理的能力,使居民树立起健康生活理念,对改善居民的健康生活方式起到了促进作用,在社区内营造了人人关注健康的浓厚氛围。(通讯员 孙妍)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