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宿州 > 图片新闻

中安在线   2021-09-01 08:57:50   来源:掌握宿州APP    作者:王海波 赵奇   编辑:贾良月

  新学期即将到来,为认真做好开学前疫情防控等各项准备工作的要求,使全体教师熟悉疫情防控流程、发热应急预案流程,灵璧县灵西中心小学于8月27日下午,举行秋季开学疫情防控应急演练活动。

  演练前,首先组织召开了疫情防控应急演练培训会,对本次演练的分工、职责、演练流程、物品准备和注意事项进行了全面细致的安排部署。本次演练分为两个部分,分别为:入校发热处理流程与校内发热处理流程。由指定教师扮演发热学生和发热学生的班主任。在应急演练过程中,每一位参与演练人员坚守岗位,积极履行职责,紧张有序,认真对待,达到了演练的预期目的。

  通过此次疫情防控应急演练,进一步加强了该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提高了该校疫情防控应急处置能力,检验了开学预案的有效性和科学性。(通讯员 王海波 赵奇)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