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宿州 > 图片新闻

中安在线   2021-09-03 08:42:23   来源:掌握宿州APP    作者:惠杰   编辑:贾良月

  伴随着新学期的到来,沉寂了两个月的幼儿园又开始变得热闹起来,9月1号记者也来到市直幼儿园碧桂园校区,这里的中班和大班也开学了。

  上午8点,记者来到市直幼儿园碧桂园校区,看到幼儿们正陆陆续续的进入校园中,学校老师用测温枪为每位孩子进行体温检测,整个现场秩序井然。中班与大班的小朋友,回到阔别已久的校园,见到亲爱的老师和同学显得格外开心,孩子们很快就融入到了班级生活中,与同学们一同玩耍,还不时分享暑假里的一些趣事。

  随后,记者走进了大五班,该班的开学的第一课选择了和幼儿生活息息相关的安全常识,老师把一些简单的安全防护知识教给幼儿,增强幼儿的安全防护意识,也让幼儿学习到了保护自己的技能和方法。据了解,在同一时间,其他几个班级也分别从安全、卫生、纪律、文明礼貌等方面给幼儿们上好开学第一课。

  本学期市直幼儿园碧桂园校区将针对幼儿的个体差异,因材施教,同时抓好常规教育,培养幼儿良好的学习、行为及卫生习惯,关注幼儿社会性发展,培养幼儿的创造力和想象力,持续开展户外活动,全面提升幼儿的身体素质。

  采访中,幼儿园老师告诉记者,为了迎接开学,他们全体教师都提前做好了各项准备工作,而对于开学后幼儿们的生活作息调整,老师们也给出了一些建议。

  市直幼儿园教师:“开学后孩子们最难面对的问题,就是要按时起床,早上赖床成为常态。在此提醒广大家长们,应督促孩子们按时午睡,早睡早起,调整生物钟,适应开学后的时差变化和节奏。让孩子们精力充沛的迎接新学期的学习和生活。”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