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宿州 > 图片新闻

中安在线   2021-09-06 08:57:53   来源:掌握宿州APP    作者:王子龙   编辑:贾良月

  为提升学生综合素质,补齐体育活动硬件短板,9月3日,萧县王寨镇团委为王寨镇中心小学送来了篮球、足球等体育器材,促进学生积极参加体育锻炼,养成良好的运动习惯。

  本次捐赠的体育器材包括篮球、足球、羽毛球、乒乓球等。青年志愿者将大包小包的运动器材放到广场,引来了孩子们的阵阵惊呼:“哇,我想要篮球”、“我会打乒乓球”、“我会跳绳”……孩子们满眼都是自己喜欢的“玩具”,瞅着这一大堆体育器材,恨不得立刻运动起来。体育老师将运动器材分发到孩子们的手中,校园里处处留下孩子们的欢声笑语,他们尽情地享受体育运动带来的乐趣。

  此次体育用品的捐赠,有助于学生开展丰富多彩的体育运动,达到了培育孩子们健康、自信、乐观的精神品格,促进综合素质发展锻炼的目的。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