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宿州 > 图片新闻

中安在线   2021-09-18 09:07:33   来源:掌握宿州APP    作者:王元   编辑:贾良月

  佳节临近,为营造喜庆祥和的节日气氛,扮靓城市绿化景观,连日来,宿州市园林管理服务中心组织园林工人开展草花更换工作,专门选择了一批适应当前季节的草花美化城市,共计约35万株。

  记者在拂晓大道与胜利路交口看到,市园林管理服务中心正组织园林工人对道路中央的绿化带开展草花更换工作,大家分工配合,经过松土、划线、栽植、浇水保墒等,不到半天的功夫就将道路中央的绿化带就焕然一新,让过往的市民眼前一亮。

  据了解,根据季节的不同不断更新时令花卉,确保我市城区花开不断,四季有花可赏,已是我市园林绿化的一项重要的常态化工作。市园林管理服务中心结合当前季节特点,陆续在城区内拂晓大道、人民路、淮海路、浍水路等主干道的绿化带重新栽植了孔雀草、鸡冠花、一串红等花卉,预计种植面积约6000平方米,共计约35万株草花。更换时令草花旨在打造色彩丰富、层次分明的城市园林景观。下一步,市园林管理服务中心将做好草花后期精细化管理,确保在“双节”期间呈现良好的景观环境。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