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宿州 > 图片新闻

中安在线   2021-09-22 08:44:31   来源:掌握宿州APP    作者:娄梦雅   编辑:贾良月

  近日,宿州市主城街头游园——“文园”已建成开放,该园位于宿州市淮河路与西昌路交叉路口,让周边市民又多了一处休闲的好去处。

  据了解,“文园”项目占地约11000平方米,总建设投资约700万元。游园内以宿州本地文化为主题,结合宿州地域文化,采用现代手法打造现代简洁生态舒朗开放式休闲绿地,通过设置活动场地和交流空间,满足市民不同的活动需求。游园建设有宿州八景文化景墙、宿州诗词文化斜墙、宿州书画艺术传承相关文化雕塑等人文古韵设施。在绿化方面,游园内种植了朴树、无患子、国槐等乔灌木20余种,各类花草30余种,并配备景观六角亭、休闲广场、健身设施、公共卫生间等基础设施。

  近年来,随着宿州市文明城市建设的不断推进,这种主题性游园数量在城区不断增加,不仅为市民提供了一个休憩娱乐的绿色空间,还让大家感受到了本土文化的魅力。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