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宿州 > 图片新闻

中安在线   2021-10-15 08:37:26   来源:拂晓新闻网    作者:   编辑:贾良月

  10月12日上午,埇桥区妇联组织巾帼志愿者来到东关街道马号社区,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送技能进社区活动,为30余名妇女群众送去面点制作手艺。

  活动中,巾帼志愿者老师一边向大家详细讲解各类面点制作手法、注意事项,一边示范制作流程。大家认真听讲,专心制作,并积极交流经验技巧,现场气氛温馨欢乐。揉面、塑形、点缀、搭配……不一会儿,一个个栩栩如生、有“型”有“颜”、萌萌哒的兔子、小猪等成品面点,就“惊艳”亮相。此次活动受到妇女群众的普遍好评,既陶冶了情操,又学习了手艺。

  “此次培训,以妇女群众的需求为出发点,不仅提升了她们的就业技能和家庭生活品质,同时也增强了她们的就业信心,为今后就业提供了更多机会。以后我们会继续以妇女群众的需求为导向,适时推出各类技能培训,真正把服务送到妇女群众身边。”埇桥区妇联有关负责同志表示。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