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宿州 > 图片新闻

中安在线   2021-12-07 09:00:52   来源:掌握宿州APP    作者:晏浩 宣荣尹   编辑:贾良月

  为预防校园欺凌事件发生,增强广大青少年学生的法律意识和防范意识,构建平安和谐校园,呵护学生健康成长。12月2日下午,灵璧县灵城西关小学特邀灵璧县检察院检察官,为该校全体师生开展了如何防止校园暴力,预防校园欺凌的法治讲座。

  讲座中,检察官引用大量的真实案件和事例,以动漫、表演等形式,运用风趣幽默的语言让孩子们认识到什么是校园暴力、校园暴力的主要行为及危害、如何面对校园暴力等。检察官还针对小学生的年龄特点,设置了有奖答题环节,给小朋友准备了丰富多样的小礼品,激发了同学们的学习兴趣,让同学们在轻松而又快乐的气氛中,学习了法律知识,增强了法治意识。

  通过讲座,让学生们认识到校园欺凌的危害,增强文明守纪意识,提高抵制和防范校园欺凌的能力,坚决向校园欺凌说“不”,做个健康阳光的学生。为建设平安、和谐校园提供有力保障。(通讯员 晏浩 宣荣尹)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