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宿州 > 图片新闻

中安在线   2022-01-11 09:14:20   来源:掌握宿州APP    作者:赵奇 罗未来   编辑:贾良月

  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展示“双减”育人成果,近日,灵璧县实验小学教育集团举办了“动感手舞 欢乐童年”音乐课前操比赛,该校浍河路校区、云路校区一万余名师生参加活动。

  赛前,该校教导处制定了详细的活动方案,音乐教研组的全体成员组织研讨、认真筹备。各校区的音乐老师根据学生年龄特点,编排出了风格迥异、动感十足的音乐作品。利用音乐课及课余时间,指导学生认真练习,一个动作、一个眼神,力求把每一个细节都做到完美极致,引导学生深入感受音乐律动的美。动感的节奏、欢乐的旋律,同学们在课前操中尽情的释放,享受着美妙音乐带来的无限欢乐。

  灵璧县实验小学教育集团“动感手舞 欢乐童年”音乐课前操的成功举办,让学生在快乐的氛围里,感受到音乐的韵律美,培养了学生的音乐感悟力和音乐素养,提高了班集体凝聚力,提升了学生的幸福感,让学生们在舞动中自信向上、快乐成长。(赵奇 罗未来)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