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宿州 > 图片新闻

中安在线   2022-01-21 08:38:39   来源:拂晓新闻网--拂晓报    作者:   编辑:贾良月

  喜庆的“福”字写起来,鲜艳的梅花画起来……日前,宿州市部分书画家进校园活动在萧县孙圩子初级中学举行。

  此次活动由萧县孙圩子镇文化站、孙圩子镇中心校组织,邀请宿州市书画家纵瑞法等,走进孙圩子初级中学,为广大师生讲授书法技艺。

  书法家们在班级举办书画知识讲座,以书法历史为脉络,为学生娓娓道来书法的发展历程、艺术特色以及所蕴含的五千多年中华文明历史底蕴。书画家们还现场挥毫泼墨,各显绝技。一幅幅字画或刚劲有力、或飘逸灵动、或形神兼备……精妙的笔法,散发着墨香,滋润师生的心田。

  书画家们授课、现场指导,让学生们开阔了眼界,提高了对书画的认知和审美情趣,更真切感受到汉字和书画的魅力。 (文/图 拂晓报记者)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