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宿州 > 图片新闻

中安在线   2022-01-25 09:05:25   来源:掌握宿州APP    作者:许伟 郝军   编辑:贾良月

  为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加强与人民群众的联系,全面拓宽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近日,埇桥区教体系统组织书法家、教师、学生走进社区、走进乡村、走进千家万户,深入开展“我们的节日·春节”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书法家们精神抖擞,热情饱满,丝毫没有感到一丝寒冷。在一张张红彤彤的纸上,他们挥毫泼墨,笔走龙蛇,尽情书写着佳句名联。楷书的端庄大气,行书的潇洒秀美,让书法家们演绎的异彩纷呈,各具情态。

  一幅幅透着喜庆、写满祝福的春联,既写出了广大干部职工对新年的期盼,也描绘了对美好生活的憧憬和向往,为即将来临的春节增添了浓浓的喜庆氛围。

  现场的机关干部职工一边欣赏书法家的遒劲笔力,一边品评春联的美好寓意;有的捧着“私人定制”的春联,有的忙着晾晒油墨未干的春联,脸上都洋溢着喜庆的笑容。此次活动的开展,既增添了“年味儿”,又传递了正能量。(通讯员:许伟 郝军)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