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宿州 > 图片新闻

中安在线   2022-05-12 08:38:23   来源:​拂晓新闻网    作者:刘金明 王明辉   编辑:贾良月

  “哇,好漂亮啊!这个是彩绘风景、这个是环保宣传、这个是小猪佩奇……”

  近日,有很多市民发现宿城银河广场博物馆路两侧,锈迹斑斑的井盖都“不见”了,都被涂鸦成了五颜六色的画作。

  市城管局广场管理处相关工作人员表示,为提升城市品位,美化市容市貌,提高广大市民窨井安全意识,他们在博物馆周边路段将足球元素、文明城市、低碳生活、四季之美等宣传内容以彩绘方式融入井盖中,在提醒市民注意脚下安全的同时,进一步丰富道路景观、提升城市内涵。

  今后,市城管局还将根据效果和反响,继续扩大涂绘规模,让各色彩绘成为一个个相互串联的美景,形成独具特色的城市风景。(文/记者 刘金明 图/记者 王明辉)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